穆初楝

再见啦,有缘的话。

【顺懂/咕咚】拂晓(6)

*私设以及ooc

*正文完结

*前文拂晓(5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和顾顺做搭档和跟顾顺谈恋爱,是非常不一样的体会。

顾顺在战场上是很可靠的人,沉着坚毅,一击毙命。而现在抱着李懂死活不撒手的这个无赖……李懂并不是很想认识。

“顾顺你先放开我。”李懂挣扎了一下。

换来的是肩上箍得更紧的手臂,顾顺下巴放在他头上:“我不放。”声音听起来很享受的样子。

李懂无奈:“你讲讲道理。”

“讲道理有什么用,”顾顺怕真的压着他就松了松,低下头来看他:“讲道理你就跟我搭档吗,就跟我谈恋爱吗?”

“是啊。”李懂抬头,看他一脸不信的样子,就踮脚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顾顺:!!!

顾顺终于放手了。

不仅放手了,还把自己头朝下埋在了被子里。

李懂哭笑不得地去挖他:“怎么回事儿啊?刚刚那个说没在给我选择的是谁?不是你吗?”

顾顺仰躺在床上,脸都憋红了,拿手挡着眼睛:“我就是太高兴了。”

李懂看他这个样子,自己也忍不住笑。

好不容易笑完了,顾顺翻身起来半跪在床边,捏了捏李懂的手:“再亲一个吗?”没等李懂回答就凑了上去。

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甜腻腻的吻。

 

再回到蛟龙的时候,杨锐给他们一队剩下的五个人开了个会,主要交代了一下往后的训练和培养新人的事情。

大家的状态都好了很多,提起以前的战友,他们会沉默会痛心会怀念,但是没有了刚从伊维亚回来时那种压抑的感觉。他们清楚自己的责任,也清楚自己必须要往前走。

 

训练完去吃饭的时候,顾顺攀着李懂的肩,几乎整个人都挂在李懂身上,两个人的身高差让这个动作其实很有难度。李懂有些不自在,偏头小声跟顾顺商量:“顾顺你能不能自己走?”

顾顺知道李懂脸皮薄,看着进食堂了,就站直了身子。

谁知道李懂打完饭,颇为严肃地把饭盒往他对面一放:“顾顺,我要跟你说个事。”

顾顺把自己碗里的肉往李懂那边匀了匀:“嗯,你说。”

“你以后在外面别老是跟着我。”

顾顺老大不乐意了,把筷子一扔:“为什么啊?我想跟自己男朋友多待会儿还不行?咱俩还搭档呢,回头你是不是同步训练也不做了?”

“不是不是,”李懂赶紧给他把筷子捡起来哄他:“就是咱俩这样太显眼了……你老是跟着我,跟不着就叫我,佟莉喊我去帮她陪练你也不放我去。我看佟莉看咱俩眼神都不对了,这么下去大家都知道了。”

顾顺委委屈屈:“你不想让大家知道啊?”

“不是不想……”李懂憋了半天:“是……不好。”

但顾顺还是不太开心,吃饭也没什么胃口了。李懂又是解释又是哄他,好话都说尽了,他还是一副“你不宠我了”的表情。

最后回到宿舍关上门,把李懂按在门上亲了一顿,还非得让李懂答应晚上跟他去一个地方,这事儿才算翻篇。

只是没想到,顾顺说的晚上,是起床铃都快响了的凌晨四点。

李懂被强行从被窝里挖出来,还有点懵。全靠顾顺牵着他的手一路从宿舍溜出来,又一路溜到了操场后面一栋小楼的楼顶。

凌晨的风还有点凉,李懂搓了搓手臂不解道:“带我来这儿干嘛?”

顾顺解开外套把他整个搂进怀里,换了个方向指着对面说:“带你来看日出。”

李懂这才看到,从这个小楼的楼顶向外看,竟然能看到小小的、并不完整的一片海面。海天交界的地方有一点点的光,像是随时都要窜上来。

“以前训练的时候偶然发现的,那时候我就想,以后有了喜欢的人,一定要想办法带他来看一次。”

真的很美,李懂几乎屏住了呼吸。

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与满足。

他转过身去,迫切地想要亲吻他的狙击手。


顾顺的身后是他们的部队,李懂的身后是海上的拂晓。

这就是最好了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

完结的叨逼叨:这篇就到这里啦。最开始用拂晓这个名字就是想写两个人在海边看日出,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写了这么多看日出反而没仔细写?啊我是真的莫名写不通甜甜的日常……感到非常痛心。

以及非常感谢大家能耐心看我的文字,不嫌难看还给我小心心和小手手,非常感动,以后也会继续加油的。

爱你们!

评论(10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