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初楝

再见啦,有缘的话。

【红海全员向】蛟龙公寓 8-16

*欢乐向脑洞

*不定期更新

*家长组/吃糖组/后勤组/狙击组

*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绝对是巧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文点这里

依旧是不负责任的段子,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相声

有演员梗,但段子本身不涉及rps,人物来自角色和我的脑补。

开始吧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. 

因为要给菜宝宝们浇水,徐宏每天都是最早起床的。

但是要等李懂起床才有早饭吃,所以徐宏每天早上都在绞尽脑汁用不同的方法叫李懂起床。

今天徐宏想,罗星不在这儿住了,李懂会不会有点思念他呢,我来试一试。

徐宏趴在顾顺李懂门口对着锁眼喊:“罗星!你怎么回来了!”

然后听到了一阵脚步声。

徐宏非常满意。

接着门被反锁了。

 

9. 

门当然不是李懂锁的。

陆琛小声问顾顺:“你是不是暗恋罗星啊?我们医院以前有个病人暗恋一个医生,所以死活不让那个医生给他看病。”

刚洗漱出来的庄羽凑过来只听到了最后半句,很激动地举手:“我知道我知道!那个得了痔疮但是谁也不让看没法治的病人是不是!我记得!”

顾顺瞟陆琛:“暗恋?”

陆琛:套路失败,假装无事发生。

 

10. 

石头今天上班的时候被搭讪了。

两个小姑娘跑过来:“教练教练,我们可以看看你的腹肌吗?”

石头坦然拉起了自己的衣服,两个小姑娘:“哇——好像巧克力哦——”其中有一个还忍不住上手摸了一把。

佟莉远远看着,回休息室把石头的糖都换成了巧克力。

石头并没有get到,他以为佟莉在对他表达爱意。

石头吃得美滋滋。

 

11. 

佟莉给徐宏发微信:“石头是个傻子吧!”

徐宏回她:“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的。”

佟莉:“???你仿佛很有经验。”

徐宏给他发了几张截图,和杨锐的聊天界面。没啥实质内容,就是杨锐展示了一下九十九种花式呼唤徐宏的方法,时间从早上徐宏出门一直到刚才。

佟莉平衡了。

佟莉:“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的。”

 

12. 

顾顺就在李懂隔壁实验室,但是两个人的导师有点不对付。顾顺开学第一天就被导师明令禁止了跟隔壁的来往。

实验室的学姐们对顾顺特别热情,一会儿给顾顺一个文件夹,一会儿给顾顺一个小袋子。顾顺拿起来看,里面都贴着便利贴,“给李懂的资料”、“给李懂的小饼干”、“给李懂的XXX”。结果收到了学姐们微信的狂轰乱炸:“快点收起来!!!不要让老师看见!!!”

下班的时候导师欣慰地拍了拍顾顺的肩:“和学姐们相处的不错嘛。”

顾顺: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。

 

13. 

但是后来有一天顾顺无意间撞见了两个导师站在办公室门口吵架,一开始还是在争论学术问题,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偏到了学生身上。

顾顺的导师说:“我的女学生都非常勤奋!”

李懂的导师说:“可是她们都喜欢李懂。”

顾顺的导师说:“她们不仅勤奋还长得好看!”

李懂的导师说:“可是她们都喜欢李懂。”

顾顺的导师说:“我的男学生都又高又帅又聪明!”

李懂的导师说:“可是你的女学生都喜欢李懂。”

完败。

 

14. 

周六的时候大家喜欢聚在一起玩,今天的节目是看足球。

但顾顺发现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看足球的,庄羽抱着电脑一直在敲敲敲,佟莉拿着手机一直在刷微博,李懂拿了本书头都没抬过。

顾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
庄羽理直气壮:“大家需要我开WiFi啊。”

佟莉理直气壮:“石头需要我坐在这儿啊。”

李懂笑而不语。

后来比赛到了关键时刻,七号选手一脚长射,杨锐紧张地大喊:“李懂!”

李懂抬了抬头:“进了。”

果然就进了,大家抱在一起欢呼起来。

 

15. 

顾顺还没有来得及表达自己的震惊。

杨锐突然说:“顾顺也是学物理的吧?那以后李懂有事我们也可以看球了!”

大家又抱在一起欢呼起来,还强迫顾顺也加入他们。

顾顺震惊x2

好不容易坐下来之后,顾顺发现李懂给他发了一条微信。

“天生我材必有用!加油!”还加了一个肱二头肌的emoji加油表情。

……ok,fine。

 

16. 

睡觉之前徐宏躺在床上自我反省:“哎你说,我们今天是不是吓着顾顺了啊?”

杨锐说:“没有啊,我看他挺开心的啊。”想了想又问:“顾顺是李懂学长的话,我们是不是可以问一些更专业的问题了?”

徐宏惊了:“更专业?比如?”

杨锐掰着指头开始数:“比如这个球落点在哪儿传给谁的啊,那个人从他的位置开始跑多快才能接到啊,想要进球要用什么角度踢啊……这种的。”

徐宏:“放过孩子。”

今天的徐宏也非常担心明天租客们就会全部跑路了。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58)

热度(1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