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初楝

再见啦,有缘的话。

【红海全员向】蛟龙公寓 72-80

*欢乐向脑洞

*不定期更新

*家长组/吃糖组/后勤组/狙击组

*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绝对是巧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文见tag蛟龙公寓

不负责任的段子,有演员梗,但段子本身不涉及rps,人物来自角色和我的脑补。

最近比较丧…也不知道写出来的东西能不能让大家开心…希望大家喜欢吧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2.

石头不知道从哪里听说,陆琛钱包里有一张庄羽小时候的照片。他很想看一看,但是陆琛不给。

石头非常委屈,他被陆琛偷了那么多糖,还要被针对。虽然他嘴上不说,但心里一直暗搓搓在计划着偷陆琛的钱包来看看。

石头想了很久,决定去找陆琛借钱。

陆琛看了看他,给他微信转账了。

石头咬咬牙,把手里的一杯水泼在了陆琛身上,然后着急忙慌地去帮他擦:“哎呀对不起,弄湿了吧,快脱下来我帮你洗吧!”

陆琛被石头稚嫩又直接的演技打败了。

 

73.

庄羽听说了这件事情,觉得石头非常努力,就跟陆琛商量,要不就给石头看一眼。

陆琛换了衣服出来,捏着钱包反复问庄羽:“你确定吗?要给他看吗?你想好了吗?不会后悔吗?”

庄羽害羞地点了点头。

陆琛挣扎了很久,还是给石头看了一眼那张照片。

一张庄羽小时候穿着小天鹅裙子的照片。

问题在于,庄羽和佟莉现在都很像,小时候就更像。

石头从来没见过穿裙子的佟莉,哭着喊着要把那张照片复制一份自己收藏。

陆琛很气:“我就知道!所以才不想给你看的!”

 

74.

石头委屈地回去跟佟莉表达了自己想看她穿裙子的愿望。

佟莉挥了挥手:“等着啊,我给你找。谁小时候还没穿过一两条裙子咋的!”

佟莉给她妈妈打电话,让她翻翻家里的老相册,翻拍一张过来。

没想到的是佟莉还真没有。

过了半天妈妈才回了她一张照片。那会儿佟莉还很小,穿着开裆裤,但不知道被谁套了一条黑色网眼丝袜,摆了个妖娆的扭腰的姿势。

佟莉妈妈:“儿啊,妈尽力了。”

佟莉只好把这张照片转发给石头:“凑合看吧,这是我最有女人味的时刻了。”

 

75.

虽然佟莉没有,但是其他人还是有的。大家纷纷掏出了自己压箱底的珍藏旧照。

李懂的是一张集体照,他小时候在少年宫学跳舞,表演节目的时候不管男孩女孩都穿了蓝色的小裙子,化了夸张的腮红,还在眉心点了美人痣。大家看了很久才在一堆奇怪的小孩中间找到了躲在后排的李懂。

徐宏是小时候去故宫玩儿,被家人忽悠着拍了一张穿着太后服装的照片,旗头佛珠什么的行头还挺齐,甚至有个太监在旁边扶着他的手。

佟莉忍不住感叹蛟龙公寓真的卧虎藏龙。

总之佟莉是公寓里最man的人没错了。

 

76.

不过最后让大家心悦诚服的还是顾顺友情提供的一张罗星的照片。

罗星穿着一条玫粉色的塑料质地的草裙,裙子上还点缀着草莓的图案。上身基本没穿,只有两块草莓形状的布料挡住了重要部位,用两根绳子系在背后。

最吸引人的是罗星的眼神,非常的迷离以及诱惑。整张照片看起来充满着夏威夷风情,迷人又俏皮,俏皮又可爱。

杨锐点评:“三岁看大,古人诚不欺我。”

 

77.

顾顺实验室的一个博士学姐通过了答辩,马上就毕业了,导师说他出钱,让学姐把大家约在一块儿吃个饭。

学姐们很兴奋地聚在一起讨论吃什么,顾顺没有发表意见的权利,就安静地坐在旁边看文献。

突然学姐们讨论的声音小了,还频繁地往顾顺这边看。

顾顺心里拉响了警报。

但是已经来不及了,博士学姐问导师,可不可以带家属。

导师笑眯眯地:“可以呀,你们谁要带男朋友吗?”

学姐们异口同声:“顾顺要带!”

顾顺:怎么又是我!

 

78.

聚餐那天顾顺还是带着李懂去了。

学姐们都拉着李懂聊天,问他最近在做什么呀,上次的饼干好不好吃呀,毕设做的怎么样啦,有不懂的都可以问她们呀之类的。

导师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学姐们围着李懂嘘寒问暖,顾顺寂寞地坐在旁边嗑瓜子。

导师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,感同身受,突然就跟顾顺有了共鸣。本来准备教训他的话也全忘了,拍了拍顾顺的肩小声跟他说:“都是这样的,你要习惯。”

吃到一半的时候导师还要跟李懂喝酒,非常激动地嘱咐李懂:“我就这么一个男学生!交给你了!你要好好对他!不要看到学姐们就不理他!”

李懂一头雾水,顾顺快钻到桌子底下了。

 

79.

其实学姐们对顾顺还是很好的,每次顾顺答不上来导师的问题的时候,学姐们就会帮他。比如现在,导师兴致来了,突然开始问他们恋爱细节。

导师:“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

学姐:“就前两天。”

顾顺:“对对对,就前两天。”

导师:“你们谁追的谁啊?”

学姐:“顾顺追的李懂。”

顾顺:“是是是,我追的他。”

导师:“那……”

学姐编不下去了:“老师你吃菜,吃菜啊!”

 

80.

人多的时候还好,散场了两个人一起回家,气氛就非常僵硬了。

顾顺紧张地都快同手同脚了,脑海里飞快地刷着弹幕: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要干什么?是道歉吗?还是干脆表白算了?被拒绝了怎么办住一间房很尴尬吧?那我是不是要重新找房子了?好不容易get到蛟龙的点这么走了也太可惜了吧?

相比起来李懂就很悠闲了,手揣在兜里走的慢悠悠的,甚至走到一半停下来在路边摊买了一份烤冷面。

顾顺紧张地一边天人交战一边等李懂。

李懂捧着烤冷面回来,吃的很开心,口齿不清地问顾顺:“要不要来一口啊,男朋友。”

顾顺一团浆糊一样的脑子被最后三个字搅得更乱了,他胡乱答应了一声好啊,凑过去就冲着李懂的嘴唇来了一口。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26)

热度(5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